《Kim's New Shoes》绘本翻译及pdf资源下载

10-22

本文给大家分享的资源是海尼曼分级绘本G2级别中Level G的一本《Kim's New Shoes》,中文名为:金的新鞋,pdf格式,百度网盘免费资源,直接下载即可。

《Kim's New Shoes》绘本翻译及pdf资源下载

适合年龄:

9岁以上

资源介绍:

本文给大家分享的资源是海尼曼分级绘本G2级别中Level G的一本《Kim's New Shoes》,中文名为:金的新鞋,pdf格式,百度网盘免费资源,直接下载即可。

海尼曼分级阅读是专门针对非英语母语国家儿童学习的一套分级阅读教材,这套教材最大的特色在于低级别,一本书一个句型,每本书的文字几乎都是同样的句式,通过同一句式的反复出现,在重复中不经意的为孩子输入一些英语句法,让孩子在没有接触英语语法的前提下,只是通过阅读,就能非常容易记住内容,并学会正确表达。

整个海尼曼系统按照A-Z 26个字母来分级,在整个基础上还按照年级的顺序进行分级(GRADE K, GRADE 1,GRADE 2……)。

国内版海尼曼分级读物分三个级别,Gk,G1,G2,3个分级共298本。海尼曼三个级别分别对应英美国家的幼儿园,小学一年级和小学二年级,每个级别里面又划分了多个等级,让孩子可以循序渐进的适应更高级别的学习。

G2系列(Blue System):共120本,分为Level C—Level N,十三个层次。60%小说故事以及40%非小说。

孩子读完了G1,就可以读G2,G2就与牛津的五六级别并驾齐驱(适合国内1年级至6年级孩子阅读)

绘本简介:

绘本中的小主人公和好朋友都买了一双新鞋子,总觉得对方的鞋子更好看,最后怎么办了呢?

绘本内容及翻译:

“You need new shoes,” said Mom.

“你需要一双新鞋,”妈妈说。

Kim looked at her feet.

金姆看着她的脚。

“I like my old shoes,” she said.

“我喜欢我的旧鞋,”她说。

“I have fun in them.”

“我在里面玩得很开心。”

“We can look for new shoes

“我们可以找双新鞋

just like the old shoes,” Mom said.

就像旧鞋子一样,”妈妈说。

Kim looked at lots of shoes at the shoe store.

金在鞋店看了很多鞋子。

At last, she saw new shoes just like her old shoes.

最后,她看到了和旧鞋一样的新鞋。

“These shoes are best,” said Kim.

“这双鞋最好,”金说。

Then Kim had to pick a color.

然后金不得不选一种颜色。

“They don’t have pink,” said Kim.

“他们没有粉红色,”金说。

“But I like red.”

“但我喜欢红色。”

“Good. Let’s get the red shoes,” said Mom.

“很好。妈妈说:“我们去买红鞋吧。”

“I like blue, too,” said Kim.

“我也喜欢蓝色,”金姆说。

Kim couldn’t choose the colour of her shoes.

金姆无法选择她的鞋子的颜色。

“Please choose your new shoes,” said Mom. “请选择你的新鞋,”妈妈说。

Mom waited and waited.

妈妈等了又等。

She tapped her foot.

她轻拍自己的脚。

At last, Kim picked the red shoes.

最后,金选了红色的鞋子。

The next day, Kim got ready for school.

第二天,金准备上学。

“I like your red shoes,” said Mom.

“我喜欢你的红鞋子,”妈妈说。

“I like red, but blue is best,” said Kim.

“我喜欢红色,但蓝色最好,”金说。

Kim met Lizzy at the bus stop.

金姆在公共汽车站遇见了丽萃。

Lizzy had new shoes, too.

丽萃也有新鞋。

“I like your blue shoes,” said Kim.

“我喜欢你的蓝色鞋子,”金姆说。

“I like blue, but red is best,”said Lizzy.

“我喜欢蓝色,但红色最好,”丽萃说。

“Let’s swap!” said Kim.

“我们交换吧!金说。

Kim and Lizzy swapped shoes.

金姆和丽萃交换了鞋子。

They looked at their feet.

他们看着自己的脚。

“My red shoes look good on you,” said Kim.

“我的红鞋子穿在你身上很好看,”金姆说。

“I miss my blue shoes a little,” said Lizzy.

“我有点想念我的蓝鞋子,”丽萃说。

“Here,” said Kim.

“给你,”金姆说。

She gave Lizzy one blue shoe.

她给了丽萃一只蓝色的鞋。

Lizzy grinned.

丽萃咧嘴笑了。

She gave Kim one red shoe.

她给了金一只红鞋。

“Now we both have the best shoes !”said Kim.

“现在我们都有最好的鞋了!金说。


查看全文
猜你喜欢
热门 早教故事绘本故事
编辑推荐

热门标签

收藏成功!